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铁道机车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23:22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49

1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学子,倾听2022届毕业生的需求与建议,促进我院更好地发展,5月31日上午,铁道机车学院于办公楼712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党总支书记程伟超及2022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共同回顾大学三年的学业与生活,与老师们分享各自的所得所感,对初步走向工作岗位后如何快速适应新的工作、生活、环境等问题,与两位老师进行交流互动。随后,毕业生代表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提出诸多良好合理的建议。在谈到收获时,毕业生们首先对学校的培育之恩、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师长的教诲和嘱托,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国梦的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座谈会最后,王玉辉院长对毕业生们提出期望,无论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提升自我,同时要对未来要充满希望,乐观积极面对生活,传承发扬好母校的精神和传统,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不负青春,砥砺前行,对于还未就业的同学要树立自己正确的就业观念,适当拓宽就业面,先就业再择业。

通过此次座谈会,毕业生的诉求得以表达,困惑之处得到解决,体现了我院对于学生的关怀和信赖,有利于拉近毕业学子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以便更好地扎实推进学院发展建设,实效育人。




文/邹震 张雨薇

图/铁道机车学院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