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20:05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8


5月31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于办公楼71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铁道机车学院学生支部副书记袁铮、支部全体党员及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在奏唱《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梅诗琪等48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在预备期一年里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各预备党员的培养人逐一发表意见,根据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指出优缺点并提出相应的建议。

随后,大会采取不记名投票,经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逐一讨论并投票表决,纪检委员张雨薇宣读无记名投票结果。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魏瑞亮宣读发展决议,经过在座9名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梅诗琪等4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袁铮发表讲话,他希望梅诗琪等48 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并用理论指导实践,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不断锻炼、提高、完善自我,为党的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张雨薇 谌华

图/李幸 卞星月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