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记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2:32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长征精神,6月8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火车头党建主题公园组织开展“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记忆”主题活动。铁道机车学院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发展对象们参观了党建公园的中国速度、红军长征、筑梦未来、寄语青年等党建红色元素,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尤其是红军伟大长征背后的艰难与困苦。随后所有发展对象面向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展板,表达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向着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发展对象们纷纷受到党史历程和长征精神的洗礼,有助于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历史使命,强化党性意识,不忘初心,争做优秀党员。




文/张雨薇 谌华

图/梁桂彰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