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9:30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1


2


6月9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于教学楼A101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工作处处长罗娜、校团委副书记谭筱莎、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党总支书记程伟超、学生科科长曾敏、全体辅导员老师、四个兄弟院系、校学生会、大学生记者团、半军管委员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及各团支部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在全体奏唱国歌后正式拉开序幕,王玉辉为大会致开幕辞,她首先向各位代表对大会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全院师生过去一年的出色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回顾和总结我院团学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优秀经验,明确今后我院团学工作基本思路和方向。她希望我院新一届委员会、学生会成员以新时代青年思想、学习和生活的实际需求为主线,高举青春旗帜,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铁道机车学院的发展谱写绚丽篇章。

随后,兄弟院系代表黄广淮对我院顺利召开此次大会表示祝贺,并希望在今后的团务工作中加强各院系之间的联系,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学生会代表罗佰承就上一年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作出述职报告,铁道机车学院第三届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周家乐作新一届干部代表发言,罗娜宣读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谭筱莎宣读铁道机车学院第三届分团委组成名单,曾敏宣读铁道机车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组成名单。

程伟超致闭幕词,首先他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及各位代表的高度责任感给予肯定和赞扬,他希望与会的每位成员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切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团学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携梦启航。

至此,铁道机车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完美落幕,新一任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将一如既往本着服务青年学生的宗旨,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工作的开展,为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张雨薇 谌华

图/李幸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