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2:06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2


1


为教育引导广大预备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教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6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于火车头党建主题公园举行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程伟超、学生党支部书记曾敏、副书记袁铮、教师党员及2022年上半年全体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宣誓仪式。

仪式开始,所有预备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由魏瑞亮同志领誓,其他同志高声复诵誓言,铿锵有力的誓词体现着新党员对党的忠诚,体现着愿为共产主义事业、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由教师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新党员代表杨乾同志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学生工作生活中将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人格力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履职尽责的合格党员,为党旗增辉。

程伟超代表党总支作寄语,他说到每个党员都是一面迎风招展的旗帜,无论插在哪里,无论站在哪里,都要充满正义、正能量和力量。从此刻开始,每个党员肩上多的不是荣誉而是责任,无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上都应该比别人有更高的要求和约束,都应该让自己在任何方面比别人更好,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这枚党员徽章。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上永远擦亮党员底色,为自己、为班级、为家庭、为社会做出贡献。

此次宣誓仪式有利于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强化党员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励党员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牢固树立起“党员”这面旗帜,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张雨薇 谌华

图/李幸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