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强师赋能助发展,夯实基础促提升——铁道机车学院举办教师暑期培训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8:00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11


22


为进一步提升铁道机车学院教师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6月24日上午,铁道机车学院于5号实训楼408教室举办“铁道机车学院教师暑期培训”专项活动,铁道机车学院院长王玉辉、党总支书记程伟超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由院长王玉辉作培训动员,她要求广大教师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遵守培训要求,潜心学习,认真思考,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成效。

第一讲特邀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黄志辉博士。他以“机车车辆新技术”为题开展培训,从机车新技术及发展、动车组新技术及发展、智轨交通技术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生动详实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机车车辆新技术。

据悉,本次培训积极响应学校暑期教职工培训的要求,结合学院发展及各专业具体需求,分层次、分类别、多渠道搭建教师交流学习平台,构建了集中培训与日常培训相结合、校内培训与校外培训相结合、线上培训与线下培训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培训体系,实现培训对象和内容全覆盖,后续培训活动还将陆续展开。




文/张雨薇

图/张雨薇

(铁道机车学院)

37269.jpg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