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铁道机车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12:59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

5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与管理,提高学生的思想素质和自我管理能力,增强学生的合作能力与服务意识,9月1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于教学楼C508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干部会议,铁道机车学院学生科科长曾敏及全体团学干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暑期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就新学年各个部门的工作规划进行交流研讨,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在新学年的工作中,一定会坚持创新导向,优化各部门工作流程,提高各部门整体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吸取上一学年经验教训,加强部门之间合作。

随后,曾敏从部门干事培养、部门发展、部门纳新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指导。强调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定位与功能进行创新性的培养规划,积极地开展部门活动和汇报部门工作,同时鼓励团学干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平衡好学习与团学工作之间的关系,在服务好同学的同时,实现自我素质和能力的提升。

此次会议激励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同时也加强了学生干部对自身职责的认识,督促勉励自身进步,助推后续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张雨薇 谌华

图/李幸 周鑫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