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青春心向党 献礼二十大——铁道机车学院“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分团委共同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史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0:44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2

640


640 (1)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继续做好党史教育,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月20日中午,铁道机车学院“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分团委于食堂前坪共同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史答题活动。

此次党史答题活动融教育性、趣味性为一体,志愿者精心挑选党史类知识问题,参与活动人员答对相应题目可领取绿植种子、毛绒玩具等礼品,使大家在充满趣味性的答题当中学习党史知识。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表现出过硬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进”的浓厚学习氛围,同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党的温度。

此次党史知识答题活动,强化了青年学生对于党史的理解与学习,引导和动员广大学生青年铭记党的历史,充分学习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发挥生力军的作用。




文/张雨薇 谌华 贺阳灿

图/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