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校地联合”高校志愿组织强壮计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11:12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99

640


640 (1)


为进一步凝聚、赋能高校青年志愿服务队伍,激励广大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挥自身力量,2月19日,铁道机车学院“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10支高校志愿服务队伍、株洲市光耀康乐公益服务促进会、株洲市种子社会工作服务与发展研究中心共同参加2023年“校地联合”高校志愿组织强壮计划第一次座谈会。

会上,秘书长李搬就“校地联合”高校志愿组织强壮计划进行讲解,“校地联合”公益项目秉承“赋能、协同、共创”的理念,旨在通过陪伴株洲高校青年志愿者团队的方式,最终推动形成一个具备综合性、专业性、创新性的校地联合公益服务平台。民政局株洲爱心时间银行负责人围绕“爱心时间银行”的背景、注册和使用流程进行讲解。“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就团队规模、发展历程、涉及领域、未来展望四个板块阐述团队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参会代表分享交流了志愿服务经历和心得,对志愿服务版块当前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共同探讨新的解决思路。

同是志愿心,交流共进步。此次座谈会加强了“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社会公益组织及其它高校志愿团队的联系,为本学期的公益活动开展进行铺垫,帮助每一个大学生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播撒爱和希望。




文/张雨薇 贺阳灿

图/株洲市光耀康乐公益服务促进会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