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铁道机车学院召开第四次团员代表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3:48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0

图片2


640


为加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建设,提高各级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分团委学生会在我院各项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3月23日下午,铁道机车学院于教学楼B110召开第四次团员代表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谭筱莎、铁道机车学院院长范刚、党总支书记沈凯、学生科科长曾敏、2021级全体辅导员老师、校学生会、社团管理部、大学生记者团、半军事化管理委员会、招生就业处以及各兄弟院系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初始,范刚致大会开幕词,他首先对全体与会成员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团学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他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干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一心向党的坚定、一以贯之的团结、一往无前的勇气、一点一滴的实干,勇担铁道机车学院的发展重任,让青春故事闪耀在建设铁道机车学院事业的辉宏画卷里。

随后,兄弟院系代表对我院顺利召开此次大会表示祝贺,并希望在今后的团学工作中加强各院系之间的联系,共同成长,共同进步。铁道机车学院第三届分团委代表曹宇轩作述职报告,铁道机车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文傅琛作述职报告。谭筱莎宣读铁道机车学院第四届分团委组成名单,曾敏宣读铁道机车学院第五届学生会组成名单,上届分团委学生会代表与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代表进行团旗、院旗交接仪式。

沈凯致大会闭幕词,他首先对与会嘉宾、大会全体工作人员及所有关心和帮助本次大会的师生们表示感谢,向当选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此次大会为我院今后的团学工作道路明确了方向,坚信新一届团学干部不会辜负各位代表和学院的期望,定能胸怀发展大局,争做时代先锋,勇敢地肩负起自身使命。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伟大实践中开创铁道机车学院学生工作事业新格局。

至此,铁道机车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队伍将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锐意进取、自觉肩负起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的使命,为我院开辟新时代团学工作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文/张雨薇 陈薇淇 邓妍慧

图/程权望

(铁道机车学院)

二维码

更多内容请关注湖铁科机车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