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以述明责,以评促干——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3:09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3

6


10


 为确保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目标落实落细,强化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创优、引领学院发展3月19中午,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于办公楼71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梁伟、铁道机车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凯、教师支部书记范刚、学生支部书记曾敏及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各位书记围绕支部基本情况、2023年工作进展、工作举措问题剖析、特色品牌项目建设和所取得成果、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落实“三会一课”、党建与业务融合、党员学习与志愿实践服务等情况作了系统全面的汇报,在述职中不仅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亮点,更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及工作计划

 梁伟作总结发言,他对我院2023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支部书记述职是我们党内的一项常规工作,也是一项常规制度,坚持好这个制度,有利于我们总结经验,不断改进提高。他要求各支部要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加强纪律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全体党员以支部书记为榜样,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为学院建设开创新局面。

本次会议对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掌握情况、推进工作、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有效抓牢,对未来工作做出总体部署,有力推动各支部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推进提供了组织保障。




铁道机车学院


(一审:谌华 二审:张雨薇 三审: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