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机车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风建设
铁道机车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班委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 12:50 作者:张雨薇  来源:铁道机车学院 浏览次数:3

3


4


5


为加强班级管理,提升各班委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强化责任担当。3月22日中午,铁道机车学院于教学楼C110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班委大会。铁道机车学院学生科科长曾敏、全体团学干部及各班班委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上台发言,分别对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并对开学以来班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学习部对班级考勤、课堂纪律、晚自习卫生情况作出分析;宿管部对宿舍卫生、公共区域卫生、晚熄灯以及禁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权益部对上学期各班级考核情况进行公布,各班委针对班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曾敏作总结发言,她对我院在2023学年中各类赛事活动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随后对“学生规章制度”“无烟校园”“雷锋月志愿活动”三方面进行强调,她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以“自律、管理、责任”为落脚点,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合理管理班级,多做别人不愿做的事,用心用情为同学做好本职工作,最后对在2023-2024学年中表现优异的班级进行表彰并颁奖。

新学期,新征程,此次班委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各班委提高工作能力,树立正确履职意识,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为新学期班级工作指明了方向,推波助澜,进一步推动学院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铁道机车学院


(一审:谌华 二审:张雨薇 三审:沈凯)